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校党委“四互”活动检查组莅临文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年03月28日 15:04  点击:[]

327日下午,校党委“四互”活动第一检查组一行六人对文学院2018年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工作在文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党委副书记林也婷、党委组织员杜吉娴及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参加。

检查组按照“四互”活动工作方案对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同时还对30位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和个别访谈。检查结束后,组长田茂超代表检查组向学院反馈了检查情况:充分肯定了文学院党建工作,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沟通。

最后,刘海就核查出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务工作者应以“四互”工作为契机,通过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互查、互看、互评、互比”活动,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规范程序,将学院党建工作做精做实。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