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开展“温党史•明初心”经典电影观影周活动
2018年06月22日 16:47  点击:[]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于619日至622日举行系列活动之“温党史•明初心”经典电影观影周活动。

活动以每天观看一部主旋律电影为主题,本次活动选取了《建党伟业》、《我的1919》、《吴仁宝》、《孔繁森》等优秀影片,通过观看电影,回顾经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党的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辛与伟大,牢固树立知党爱党的意识。同学们在看完电影后还写下了心得感悟。通过观影,同学们都对敬爱的党有了更深厚的感情。电影周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热爱党,在愉快的观影中提高思想认识。

622日下午学院党委还组织开展了观影周总结交流会,学院党委组织员苗庆、辅导员李国珍、辅导员刘娟三位老师出席了活动。各年级学生代表在会上交流了自己观看影片的心得体会,同学们表示通过观看影片,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被许多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格和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打动,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树立了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文学院党委组织员苗庆老师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同学们在纪念建党97年之际一起观看经典影片,是对党的历史的重温回顾,是对优秀党员品格情操的赞颂学习,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文学院经典电影观影周活动圆满落幕。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重温党史明初心·建功立业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开展“祝福送给党·爱心赠同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