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党委开展“祝福送给党·爱心赠同学”活动
2018年06月22日 15:38  点击:[]

622日,文学院党员活动室气氛热烈,这里正在举办的是文学院党委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之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以“祝福送给党,爱心赠同学”为主题,主要内容为在党的97年生日之际,为党献上诚挚的祝福,并将毕业生同学捐赠出来的爱心书籍,免费赠送给需要的同学。

学院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来到现场,为党献上自己的祝福,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党委副书记林也婷、党委组织员苗庆以及学院部分党员老师也来到现场参与同学们的活动,并在留言墙上献上祝福。

爱心图书捐赠活动是文学院的传统活动,从2014年开展至今已经第五年,每年会向毕业生征集毕业后不需要的书籍资料,由学院党建服务团整理后,在活动中集中捐赠给低年级的师弟师妹,一来实现资源整合共享,二来更好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通过活动的开展,能让同学们形成重视阅读、热爱阅读、享受阅读的健康风尚,倡导文明和谐,互帮互助,奉献爱心的中华美德,很有意义。活动在党建服务团同学的引领下顺利完成。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温党史•明初心”经典电影观影周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