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17年07月11日 16:17  点击:[]

 

为了强化党员意识,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6月30日,文学院党委在文学院6118教室召开了“七一”表彰大会,对学生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并发放了证书及纪念品。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副书记林也婷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方锐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一是新发展的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二是举行党员授牌仪式。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培养诚信品质,学院给学生党员同志们发放了诚信考试牌,要求党员同志挂牌考试,诚信做人,争做时代先锋。另外还发放了党员寝室牌,要求党员寝室争先创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本次活动表彰了15位优秀党员,9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学生党支部。四是刘海给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中,刘海希望大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学好专业知识,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也希望大家在将要到来的考试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文学院在贵州师范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评选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两学一做”部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