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 凯
2021年03月24日 10:06  点击:[]

 

基本情况

何凯,男,1988年生,贵州长顺人。贵州师范大学文学博士。现为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教师。

教育背景

2014-2020,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中国古代文学专业,中国诗赋方向文学博士。

2011-2014,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中国古代文学专业,先秦两汉魏晋南北朝方向文学硕士。

2007-2011,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文学学士。

◆工作经历

2020年9月-至今   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任教。

◆开设课程

尚未开设课程。

◆研究领域

中国古代文学。

◆论著论文

《两晋经济因素对赋篇创作的影响》,《贵州社会科学》,2017年第7期。

《周作人散文:公安派的性灵风调》,《文艺争鸣》,2015年第10期。

《〈文选〉李善注基于经史的汉赋认同》,《中国韵文学刊》,2014年第2期。

◆科研项目

无。

◆学术交流

2016年10月,湖北武汉,第十二届国际辞赋学学术研讨会,参会论文《论两晋大赋与政治的关系》。

 

上一条:张丽丰 下一条:郑晶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