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到文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2021年10月21日 11:03  点击:[]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校级党员领导干部调研工作的安排部署,10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到文学院开展基层党建等方面调研工作。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蒋雪明、校办副主任张淳、学校办公室周承陪同。文学院党政班子、“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高层次教师代表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与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文学院院长管新福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海代表学院党委就近年来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学院整体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院长管新福,党委副书记苗庆,副院长何林、冷江山,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围绕调研内容,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及建议。

肖远平对学院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学院党建、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核心工作作指示、提要求。他强调,文学院一要围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思考如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力戒形式主义;二要把人才培养质量放在首位,深入开展学科建设,做好人才队伍建设顶层设计,打造具有学科专业特色的人才团队;三要加强对教职工的关爱,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使教职工有实实在在的主人翁意识和归属感,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管新福代表学院对肖远平一行的悉心指导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下一步将按照肖书记的要求,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专业、学科建设为根本,进一步推动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发展、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第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文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