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09月27日 09:09  点击:[]

  9月26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海主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孙克艳、成员杨红艳出席。文学院院长管新福,副院长李俊、何林参加研讨会。在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有关讲话精神。

  刘海先向学校督导组汇报了学院近期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安排,并围绕题为“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努力提高服务学院工作的能力水平”的发言,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树立正确的动机和激发不竭学习动力。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预期效果。树牢宗旨意识,为民服务做到敢担当、解难题。

  管新福围绕题为“坚定政治站位、坚守宗旨性质、坚持理想信念——利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契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发言,结合学院实际,从树立坚定的政治站位,坚守党的宗旨和性质,坚持理想信念三方面展开研讨。

  李俊围绕题为“初心、使命与民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发言,剖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不断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体制,实现国家现代化、民族伟大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的深远意义。

  何林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的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明确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弄清教育过程中的各种需求,找准教育事业与国际和国内的差距作表态发言。

  研讨结束后,学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孙克艳指出,文学院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充分,认真学习了原文;研讨发言的每位同志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孙克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刘海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学校督导组的指导和帮助,表示将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认真布置、落实,确保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条:文学院顺利开展“电视剧《伟大的转折》与长征精神” 学术讲座 下一条: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