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手抄报活动
2019年06月28日 15:27  点击:[]

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准备,文学院党委在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中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手抄报活动。

活动共收到博士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集体和个人作品共计74份。经由学院领导、老师组成评委会现场评比,共评出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和以支部为单位的优秀组织奖5个。

  此次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同学们既认真学习了党史、党章,又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充分锻炼了动手能力。

上一条:教学科研双引擎 结对共建促发展——记文学院党委同瓮安五中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暨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