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教育部中文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2007年工作会议在筑召开
2007年07月12日 09:37  点击:[]

7月11日,由国家教育部主办,我校协办的“教育部中文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2007年工作会议”在金筑酒店召开。我校副校长李存雄和教育部中文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南开大学常务副校长陈洪分别为大会致辞。来自北京大学、四川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的近40名学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大学中文系朱庆之教授主持。

陈洪教授指出,此次会议的主旨是学习教育部下发的《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进行分组讨论。随后,教育部中文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乔以钢教授通报了委员会2006年6月至2007年6月所做的重要工作。最后,我校文学院院长林树明教授就我校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此次会议的会务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下午,与会人员进行了大会分组讨论,主要议题包括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思路和如何提高教学质量等问题。

上一条:四川大学教授、博导曹顺庆先生应邀与我院教师座谈 下一条:南开大学教授、博导陈洪先生作《中国通俗文学与宗教》的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