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中国古代文学》课程被评为“贵州省2007年高等学校精品课程”
2007年05月25日 09:10  点击:[]

贵州省2007年高等学校示范性本科专业、精品课程、教学改革与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体育教育、历史教育、应用心理学、教育学、地理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等8个专业被评为“贵州省2007年高等学校示范性本科专业”,《中国通史》、《市场营销学》、《体育与健康》、《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计算机辅助教育》、《动物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中国古代文学》等9门课程被评为“贵州省2007年高等学校精品课程”,高校外语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的探索与实践、证券投资分析实时实盘教学体系的构建、贵州师范大学公关体育课程改革建设研究、学分制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研究、计算机与网络环境下自主学习模态整合性研究、科学教育专业教学改革的研究和实践、工科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利用教学相长的规律提高教学质量、法学本科教育模式改革的研究等9个教改项目被评为“贵州省2007年高等学校教学改革与教学质量工程项目”。

据悉,示范性本科专业、精品课程荣誉称号有效期5年,在此期间精品课程要上网向全省高等学校免费开放。用户可通过登陆各校校园网浏览“贵州省精品课程”内容和相关信息。

上一条:我院龙异腾教授荣获2007年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下一条:林树明教授入选2006-2010年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国语言文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