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首批文学院“智诚”研究生奖学金发放
2006年09月06日 08:59  点击:[]

2006年5月,贵阳智诚商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湘铭先生与文学院领导达成协议,设立“智诚”研究生奖学金。自愿每年捐助贰万元,用于奖励文学院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在读硕士研究生。日前,首批文学院“智诚”研究生奖学金开始发放。

根据学生各科成绩、平时表现,以及发表论文情况的要求,我院16名品学兼优的研究生获得首批“智诚”研究生奖学金,其中:特等奖3名(每人1000元),一等奖7名(每人500元),二等奖6名(每人300元)。2003级硕士研究生索良柱考上复旦大学博士,王敏、管新福考上四川大学博士,他们获得“智诚”研究生奖学金特等奖。2004级研究生刘菊、汪青梅、吴俊元、焦进敏、钱丽丽、祝成明、杨文超品学兼优,在全国各大期刊杂志发表论文多篇,获取一等奖。黄道友、费元琴、王坤、付华丽、熊伟、旷芳获取二等奖。

上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谭家健研究员、博导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林树明教授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