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团学工作>>学生刊物>>正文
学生刊物
2015年06月10日 18:41  点击:[]

《热血》

《热血》是文学院主办的院刊,具有统一刊号,并面向全省发行。自1994年创刊以来,她伴随着广大师生,携着收获,留下了一行行坚实的足迹;带着憧憬,迎着曙光,走过了16个春秋,留下了许多隽永的篇章。《热血》是文学爱好者笔耕不辍的一块热土,是文学爱好者圆梦的平台,更是文学院学生展示自己才华的美好园地,在省高校刊物中有着良好的口碑,独具特色。

《文学院报》

《文学院报》是由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宣部主编每月一期的校内报纸,2002年创刊,原名《《文学院学生工作月报》》。2014年改版。以宣传、展示我院大小活动及获奖情况为主,旨在让更多人了解我院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发掘自身潜力、展现自我魅力的写作平台。《文学院学生工作月报》每月20日截稿,并由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宣部的同学在于当晚画版,然后交由印刷厂印刷,次月初成报,最后由学宣部与办公室协作发放到各个学院及其办公室,在学校学生刊物中有着广泛的影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