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员大会
2019年06月28日 09:48  点击:[]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伟大业绩,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学院党委于2019625日在花溪校区文学院6221教室,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员大会。出席参加大会的有文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党员。

会议在奏唱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副院长管新福通报了学院2019年校级优秀党员等评选结果。副书记林也婷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书记刘海通报2019年党员爱心基金捐款情况。副院长李俊就学生党员诚信考试进行了专题教育,对全体学生党员诚信考试提出了要求。

随后,刘海讲话并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的专题党课。刘海代表学院党委,向刚刚加入党组织的新同志和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无私奉献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召开此次大会,旨在通过回顾历史,进一步牢记宗旨;总结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表彰先进、进一步学先进促发展。向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要求党员要不忘初心,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大学生按照大学生行为规范和党员标准,学好本领,提高能力,报效社会,实现个人价值。作为老师要践行好岗位工作职责,牢记初衷,脚踏实地;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作用发挥。不管是教师还是学生都要通过服务社会、服务他人中显现理想信念,发挥模范、榜样、旗帜、标杆作用。特别是教师更应该做好教学、科研,立足岗位,提升团队意识,主动作为,克服困难,不断向前,不忘初心,发挥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全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束了会议。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手抄报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赴石阡县石坪村——开展“讲村史•看变化•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