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4月09日 11:18  点击:[]

为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活动,促进广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理论学习与专业实际有效结合,不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018年4月8日,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学院学生党建服务团具体策划组织,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文学院党委组织员苗庆、党委秘书方锐参加了活动,首先为大家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意义和方法进行了指导,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逐字逐句、深入理解进行学习的要求,对主题党日具体活动进行了分解说明,并对活动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同学们规范有序、精神饱满地朝着凤翔山出发,开始了主题党日的第一项登山活动,登山队伍沿路而上,一路高歌前进,十几分钟后,便到达终点。

紧接着,参加活动的队员被随机分为七支队伍,开展了“两人三足”、“诗词接龙”、“十九大知识竞答”三项比赛。比赛非常精彩,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参与答题,展现文院学生党员的风采。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广大学生党员锻炼了体魄、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的端正态度,给广大同学树立了榜样。同学们也反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非常受欢迎,希望以后学院党委多举办类似活动,增强学生党员的交流,提高大家的党性修养。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毕业生工作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四互”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