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备份栏目 >>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7年09月22日 18:34  点击:[]

9月22日下午,文学院在宝山校区文科楼四楼文学院会议室举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副书记林也婷,副院长史光辉、管新福,院党委委员苗庆、颜同林和各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海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韩卉在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指出当前高校人才培养应树立大思政观念,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三方面统筹进行,齐抓共管,努力开创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良好局面。

接着,林也婷领学《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结合本院实际提出对基层党支部建设的要求,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按照学校、学院、支部的安排及计划,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学习,创新形式,确保实效,推动发展。

接下来,与会人员学习并讨论了《关于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党委委员颜同林老师提出要把“选优配强”落到实处,建议尽快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各教师党支部调整、设置,对支委的选配等统筹安排、优化设计,以推动基层组织的建设和工作成效。

最后,刘海对院里近期的思想政治工作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强调各支部要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坚持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促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更进一步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条:文学院在贵州师范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评选中喜获佳绩

关闭